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金山局:举办绿色公益义卖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13
  • 3月9日,金山区气象局“鑫气象”科普志愿服务队携手“5458”小红花公益项目,在金山新城百联广场联合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公益义卖活动。

    在义卖现场,志愿者热情洋溢,邀请过往市民参与互动。市民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测算个人年度碳排放量,并可将测算结果转换为义卖币,用于换购心仪的义卖产品。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市民们发放气候行动倡议书,倡导低碳生活,并分享各自的减碳小妙招。

    据悉,此次义卖的所有物品由金山局职工无偿捐赠,活动筹集的善款将通过“5458”小红花公益项目定向捐赠给云南偏远山区的贫困儿童。

    微光成炬,聚沙成塔。此次义卖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更是一次生动的气象科普实践探索,践行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气候行动最前线”,引导身边每个人思考如何实现“双碳”目标,应对气候变化。(查思佳)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