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局:区领导专题听取气象工作汇报

  • 发布日期: 2024-02-06
  • 2月5日上午,嘉定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季倩倩听取嘉定区气象局2023年度工作成果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嘉定局党组书记、局长辅绍云,副局长、纪检组长孟庆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绍云专题汇报嘉定局围绕“六个一”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聚焦嘉定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季倩倩充分肯定嘉定局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的事业定位以及在应对汛期暴雨、冬季寒潮等复杂天气中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服务嘉定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作用,表示嘉定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气象工作,并向嘉定局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