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开展“一张蓝图绘到底 奋力推进‘两个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2-06
  • 2月2日,上海市气象信息与技术支持中心开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推进‘两个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信息中心纪检监督专班组长和纪检委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解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2024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上海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和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等内容,交流心得感悟,强调应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整体观念,强化自我约束,坚持“9119工作法”,以实物工作量抓落实,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气象工作效能。

    中心党支部书记指出,要立足更高政治站位、更强目标导向、更实工作作风,坚持“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的事业观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脚踏实地抓好2024年度工作细化落实。(南梦洁)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