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生态遥感中心: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2-04
  • 1月31日上午,上海市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心组织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部署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关于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通知》和上海市气象局安委办《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值班工作的提示》,通报2023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中心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安全应急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

    会议就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以下三点部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稳定是保障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要落实“安全生产十问工作法”,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高中心整体安全风险防范应对能力;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岗位应急工作,同时坚决杜绝酒驾醉驾,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和个人防护。

    最后,中心分管负责人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罗双)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