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浦东局:召开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一季度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 2024-02-01
  • 1月26日,浦东新区气象局召开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一季度工作例会。浦东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岩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关于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通知、上海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王岩强调,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提高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强化正风肃纪,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上海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常规巡察情况。

    浦东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专职党务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参加会议。(朱梅锋)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