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行政服务中心:团支部举行“青年文明号”互学互访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2-01
  • 1月30日上午,上海市气象行政服务技术中心团支部作为小组召集单位,组织开展第26届“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第五组互学互访活动,传播践行“两个百分百”的上海气象文化理念上海市气象局团委书记朱孟刚、中心团员青年及20余名创建集体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代表共同前往上海光源,实地参观代表科学前沿和高新技术的大科学装置——上海光源和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了解其结构和工作原理,感受“国之重器”的力量。随后,青年代表来到上海市气象局,参观拥有百年历史的上海气象博物馆,实地观摩各种气象探测设备,研学气象科学知识,体验智慧气象赋能,深刻感受气象高质量发展中蕴含的“工匠精神”。

    在交流座谈会上,各创建集体负责人分享寻访感悟,介绍各自团队的基本概况、工作内容,并从思想引领、服务社会、成长成才、创新创效等方面分享本团队的特色工作和创建心得,充分展示各岗位青年团队的活力和风采。

    此次“青年文明号”互学互访活动增进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青年同志的相互了解,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合作和友谊。未来,行政服务中心团支部将继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水平,激发奋力一跳、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引领青年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王珞珈)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