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金山局: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互学互访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1-25
  • 1月17,金山区气象局团支部开展第26届上海市青年文明号金山集体第二次互学互访活动。内9家单位的青年文明号号长和青年代表共15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金山气象台青年文明号号长丁昇详细介绍了金山气象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以及气象青年成长成才、岗位建功和创新创效成果。随后,与会青年实地参观了金山国家基本气象站气象观测场,深入了解气象观测技术和现代化气象探测设备,对气象数据采集、分析以及天气预报的制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活动还精心组织“气象+非遗”特色科普环节,带领与会青年共同制作二十四节气盘扣,感受非遗项目的独特魅力。

    最后,与会青年积极分享了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的亮点举措,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借鉴此次互学互访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和创新经验,推动青年文明号建设,吹响青年岗位建功号角。(查思佳)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