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领导赴气象服务中心、灾防中心开展汛期检查工作"> <font color="#000000">上海:局领导赴气象服务中心、灾防中心开展汛期检查工作</font>-气象要闻-上海市气象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局领导赴气象服务中心、灾防中心开展汛期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4-09
  • 4月7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涛一行赴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以及上海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开展汛期检查。

    会议详细听取了气象服务中心以及灾防中心汛期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汛期自查中发现的硬件设备和房屋设施老化、软件系统和数据接口等问题和需求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蒋涛对气象服务中心以及灾防中心的汛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汛期气象服务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气象服务使命担当,抓细抓实汛前各项准备;二要定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贾佳)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