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局领导赴嘉定局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11-10
  • 11月8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小途一行赴嘉定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定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调

    会上,雷小途聚焦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建设,传达了2023年全国气象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并听取嘉定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气象类区域评估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痛点难点问题,现场释疑解惑、回应反馈。

    雷小途充分肯定嘉定局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置于首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增强紧迫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探索具有嘉定特色的气象社会服务模式,提升气象工作整体水平;三要宣传嘉定气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提升嘉定气象事业的影响力,共同推动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嘉定气象科普基地、嘉定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路璐)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