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局机关、环境气象中心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阅马赛分享会

  • 发布日期: 2023-11-02
  • 10月26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机关“笑看风云”阅马队、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双科先锋”阅马队联合开展2023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AI3.0》阅读分享会。环境气象中心党支部书记米卫红、局团委书记朱孟刚及两队青年共13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孟刚详细解读了《“青春奋进新征程”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勉励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勇做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历练成长、岗位建功。

    局机关团支部书记支星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气象领域的应用导向,并详细介绍了适合青年申报的各类课题项目。环境气象中心团支部书记瞿元昊就中心人工智能业务发展和应用情况分享读书体会。

    两队青年一致认为,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人工智能赋能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勇挑重担,贡献青春力量!

    后续,局机关和环境气象中心将继续抓牢抓实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发挥青年应有的创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六届进博会的胜利召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