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进博会气象台举行授旗仪式 成立“青年突击队”

  • 发布日期: 2023-10-24
  • 10月20日,进博会气象台举行“青春奋进新征程”气象青年岗位建功微党课暨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激励青年党员在进博气象服务中勇打头阵,锻造一支尖兵队伍上海市气象局团委、进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支委和进博会气象台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授旗仪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进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马雷鸣向“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长接过队旗,正式接下了气象青年建功进博会这一光荣使命。

    仪式活动中,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的三位优秀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立足天气预报、环境气象预报、现场综合保障等岗位,围绕如何做好进博会气象服务做专题微党课,决心甘于吃苦,勇于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青年突击队”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活动最后,进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发出号召,希望全体队员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指示精神和“越办越好”总要求,勇于创新、勇担重任、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气象青年的蓬勃朝气,为护航进博会贡献青春力量,并通过进博气象服务的锤炼和打磨,逐步成长为业务上的“示范岗”、“排头兵”、“尖刀连”。(梁萍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