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局领导赴松江局调研

  • 发布日期: 2023-10-23
  • 10月19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副局长陶立英赴松江区气象局调研。松江局党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松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礼从单位整体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业务、气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困难,梳理了下一步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局业务支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人工智能、气象服务拓展和深入、气象一体化建设、农业气象观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陶立英充分肯定松江局前阶段工作,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找准定位,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二要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业务人员科研攻关能力,让青年职业发展有方向、有预期、有获得感;三要加强“三联促三动”,提升监测预报服务能力,为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松江贡献”;四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本轮巡察工作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弘扬务实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陶立英还实地参观了松江局“1号先锋·风雨前哨”组织生活基地、气象观测场及今年新建成的松江气象科普展示厅,看望慰问了业务值班职工和正在松江区气象局封闭集训备战第八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的集训队员。(吴金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