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召开首次支委会议

  • 发布日期: 2023-10-18
  •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气象保障服务冲刺之际,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激励气象青年在进博服务中岗位建功,发挥党支部在进博气象保障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党支部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并按照第六届进博会执委会全体会议要求和《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细化落实进博会气象台工作分工,有序有效推动进博会气象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进博会气象台党支部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建青年突击队、开展长三角气象部门联合会商和综合应急演练,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实际行动为第六届进博会圆满成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梁萍)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