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局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发布日期: 2023-07-25
  • 为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7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磊深入基层一线,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上海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

    今天是进入大暑的第三天,上海天气依然高温闷热。今年第 5 号台风“杜苏芮”即将影响华东区域,上海气象干部职工严阵以待,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气象服务工作。

    冯磊先后来到一体化业务平台、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慰问。他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安排,仔细询问了汛期气象服务和台风监测预报值守情况,叮嘱大家在“七下八上” 的汛期关键时间段,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极限思维和底线思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克服高温困难,高质量完成汛期各项任务。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冯磊真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向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进一步激励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加倍努力,战高温、保质量,圆满完成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