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健步康身心,“双馨”工会促发展

  • 发布日期: 2023-06-05
  •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气象局工会下发的“创建工会品牌活动”精神,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工会于526日成功组织“城市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心争创“双馨”温暖工会的具体措施之一。

    城市健步走”活动路线全程3km。在活动中,大家身穿统一服装、神采奕奕,沿着规划路线,健步而行。欢乐的笑语、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环境气象中心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也形成了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走完全程不但不累,还身心愉悦,让长期缺乏锻炼的我们感受到了每日生活的这座城市的魅力,舒缓了工作压力。感谢工会创造这样的机会,引导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中心工会的温暖,为进一步发挥主动担当精神,助推和融入气象高质量发展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