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青年职工张志琦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传递红十字精神

  • 发布日期: 2023-05-15
  • 5月8日,值此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以及上海市首个“红十字博爱周”之际,气候中心青年职工张志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 精神。

    当天,张志琦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完成体检后,顺利捐献200ml的宝贵血液。他表示:“以点滴献血,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张志琦的这一行动充分体现了气候中心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使命感。

    献血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既有助于拯救他人生命,又能培养自己的人道主义精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张志琦的献血行动为红十字事业献上了绵薄之力,展现了气候中心职工的良好风貌。

    气候中心始终关注青年职工的成长和发展,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张志琦的表率作用,气候中心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推动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