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2023年上海气象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 2023-05-04
  • 为进一步丰富上海气象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4月26日,上海市气象局工会成功举办“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2023年上海气象职工乒乓球赛。比赛设置男单、女单奖项,采取11球3局2胜制。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区局共18支队伍近50名运动员激烈角逐。

    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家宝同志参赛并致辞,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运动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期间不时传出掌声、喝彩声。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比拼,局机关王坚捍、徐元分别夺得男单第一、第二名,气象服务中心孔春燕、王蕊分别夺得女单第一、第二名,宝山局吴峻石、气候中心郑庆锋并列男单第三名,气候中心梁萍、局机关陈克远并列女单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展示的好机会,富有激情的比赛激励了上海气象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中。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