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鑫气象”青年团队荣获“金山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 发布日期: 2023-04-23
  • 近日,金山团区委表彰了2022年度金山区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个人和集体,金山区气象局“鑫气象”青年团队荣获“金山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鑫气象”青年团队成立以来,在局党组、市局团委和团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要求,践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积极投身“上海湾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以优质气象服务为金山转型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此次表彰是团区委对我局青年团队工作实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局青年职工极大的鞭策和激励。“鑫气象”青年团队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金山气象青年风采,为金山转型塑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