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工会联建联学 共研品牌创建

  • 发布日期: 2023-04-13
  • 4月11日,上海市气象局机关工会赴嘉定区气象局学习调研,就“工会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双方从服务职工群众、搭建活动平台、维护职工权益、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就下一步双方联学联建、开展调查研究、更好为职工谋福利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还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据悉,局机关工会积极推进“工会品牌”创建工作,在理论学习、文体活动、欢送慰问、帮扶救助等多方面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为职工群众干实事、谋实效,形成了一系列新措施,在更好体系化提升职工凝聚力及为职工谋福利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融入业务抓好工会工作,为广大职工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实的支撑工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