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近日,我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调文明创建是目标,不是目的,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提升创建单位整体素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文明委副主任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台风所、宣教中心、浦东局、松江局、嘉定局等五家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汇报,查摆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创建重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做到人人参与;二是要时时事事对标对表,结合文明创建标准和中期考核结果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三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尤其在这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全力以赴,促进文明创建开花结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深化创建内涵,注重气象精神的提炼和弘扬,充分展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亮点和成效。

    下一步,局办将制定文明创建宣传方案,局文明办细化创全工作推进方案,持续丰富创建载体、营造创建氛围,争取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