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闵行区领导新春慰问气象局一线干部职工

  • 发布日期: 2023-02-01
  • 128日下午,兔年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闵行区副区长可晓林来到闵行区气象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气象业务一线的干部职工。

    可晓林一行到区气象局综合业务平台,与干部职工亲切拜年问候,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对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不“打烊”表示肯定,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气象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可晓林表示,区气象局一直以来为服务闵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现代化主城区建设保驾护航,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希望全体闵行气象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气、鼓足干劲,积极推动闵行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勇创佳绩。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