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展风采——金山区气象局工会开展“大展宏兔”迎春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 2023-01-18
  • 为喜迎2023年新春佳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同时提升职工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月12日下午,我局工会在局本部组织开展大展宏兔”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加共设有巧投乒乓球、你比我猜、喊数抱团等6项趣味竞赛项目,活动内容丰富,风格迥然,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你比我猜项目中更增加了“下击暴流”、“智能网格”、“超强台风”等业务相关词库,将业务核心与趣味游戏相融合。活动期间,同事们激情高涨、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达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充分展示了金山气象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