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再创佳绩,勇夺特等奖!

  • 发布日期: 2022-11-28
  • 11月27日,2022年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联赛总决赛在杨浦滨江拉开帷幕,上海市气象局“巾帼女队”再创佳绩,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团体赛特等奖。

    大赛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市级机关、不同企业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上海市气象局的“巾帼女队”穿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进场,在统一的音乐声中开始比赛。全队整齐划一,动作熟练连贯,与音乐配合协调,动作幅度、力度和节奏衔接完美,充分体现了广播体操的动作美、姿态美和整体美。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满活力的表现从比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赛特等奖,充分彰显了气象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