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举办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培训班

  • 发布日期: 2022-11-01
  • 为推动上海气象部门做好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量。10月26日,我局举办2022年上海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培训班,来自各直属单位、各区气象局的文明创建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我局台风所、宣教中心通报了创全工作进展,市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马辉老师围绕《2021版上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结合自身多年一线工作展开了具体讲解,并根据学员“两个带来”中提出的创建工作难点进行了答疑解惑。

    局文明办主任李丽同志对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再认识再提高再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做到人人参与,形成创建合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