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巾帼展英姿,勇夺第一名!

  • 发布日期: 2022-10-14
  • 10月13日,2022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大赛成绩揭晓,上海市气象局以第一名的高分荣获“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2022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团体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依托线上平台,以视频录制方式参赛,来自市级机关的52支队伍500余人参加了比赛。上海市气象局代表队的10名女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刚劲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取得总分第一名佳绩。

    为参加此次比赛,局领导高度重视,上海市气象局副局长陶立英亲自带队,与队员们共同训练,为备战参赛奔前走后。全体队员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连续两个月,利用休息时间坚持练习,用毅力和汗水换来了一点又一点的提高。大家克服天气炎热、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团结一致,表现出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充分彰显了气象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团队将继续以昂扬的精神参加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990广播体操联赛总决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