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环境气象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新老结对”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01-13
  •     近日,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团支部为传承优良传统,激励中心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中心党支部指导和支持下,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新老结对”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俞晓东同志分享自己在上海气象队伍中成长的甜与乐并对年轻人提出寄语和建议。

        活动中俞晓东同志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中心青年讲述了几十年工作中甜与乐的时间节点和重要事件,并对年轻同志提出了自己的期盼和寄语,他希望年轻同志能定心,定责,定岗,最终爱岗,在单位中积极实现自身的价值。

        倾听俞晓东同志的分享,大家都收获了很多,明白了前辈们工作中也曾经历过困难,更感受到了前辈们乐在其中的爱岗精神,还获得很多宝贵的经验,在对自己工作和事业的认知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随后年轻同志代表杨丝絮和王云昕分别就自己的感想和总结做了发言。他们分享自己的收获体会,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和遇到的困难,并对领导和同事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最后,青年代表们也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表示在后面的工作中要以老前辈们为榜样,努力弥补不足。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