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闵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1-12-28
  •     近日,闵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组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党员郭艺媛领学了《榜样的力量——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芳华: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先进事迹。随后,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做好风雨哨兵,把汛期当作主战场,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青年党员罗双表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关乎社会发展和国计民生,今年重点推进的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就是在晴天修房子,把工作做在暴风雨来临之前,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赢得主动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浦佳伟指出,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精神谱系,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闵行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做贡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