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 2021-12-17
  •     12月16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出席会议,局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工会主席缪玉芬从“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拼搏奋进建功立业为导向,广泛凝聚职工创新创造力量;以服务职工需求为目标,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为根本,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基层工会主席也依次汇报本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

        袁招洪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2021年工会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抓得实、亮点多、效果好。同时,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发挥工会在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维护职工权益,提高职工工作热情。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职能的梳理。从参与、维护、组织、教育四个工会职能着手,引导工会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延伸。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要充分利用好相关资源,将不同的元素相互融合渗透,不断丰富工会工作内涵。四是进一步提升工会自身建设。要有效提高工会工作运行的规范化,通过细心、用心、耐心等综合素质的磨练,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努力成为职工的贴心人。

        最后,大家就如何持续做好工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献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