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举办“中秋节,有缘在一起!” 青年联谊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9-20
  •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关心上海气象青年工作和生活的要求,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具体行动上,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工会、局团委联合举办了“中秋节,有缘在一起!”青年联谊活动,局单身青年、新进员工、局工会及局团委委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趣味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共做月饼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环节展现了青年们热烈奔放的青春气息,营造了从破冰之旅到团队协作,最后开始热烈互动的甜蜜氛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联谊活动丰富了青年职工生活体验,提供了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机会,促进了彼此的了解,扩大了青年们“朋友圈”,进一步稳定了队伍,促进了青年们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身到气象事业发展中。

        据悉,青年联谊活动是局工会、局团委落实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以“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主题的青年活动,充分激发青年热情,为青年职工能以更好地精神风貌投身更高质量气象事业发展营造氛围。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