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1-11-23
  •     11月22日,局机关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上海市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局机关团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团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见行见效。同时,结合局机关团支部“服务型团支部”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广泛开展调研,服务基层团支部发展需求,为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