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我为青年办实事—局团委举办“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 青年交友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11-08
  •     11月5日晚,局团委在徐家汇T站成功举办“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审计局、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市民政局、华山医院、徐汇消防支队、徐家汇街道、徐汇公安分局、华东师范大学等10余家单位团委的46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踊跃参与“你的名字”“气吞山河”“武松打虎”“DIY手工”和“心动时刻”五个主题环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其中有4对嘉宾当场牵手成功。青年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一群价值观相同的异性朋友,在活动后也可以继续加强交流,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此次活动是局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的又一具体举措,旨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稳定人才队伍。下一步,局团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为落脚点,多领域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不断提升气象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