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赓续红色血脉 闪耀青春光彩 局团委赴松江区气象局开展“青年说”宣讲及 “走进支部”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10-28
  •     10月21日,局团委赴松江区气象局开展“青年说”宣讲及“走进支部”主题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型党支部”创建,以青年面对面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党的理论主张宣传,引导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松江局分管领导、局团委、机关团支部、中心台团支部、松江区气象局青工委、青年职工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两位党史学习宣讲员以“青春视角”分享了从《百年党史到新中国气象科技发展史》和《百年党史中的上海》两个主题报告,向青年们宣讲了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塑造以及新中国科技发展的艰难历程,探寻火种的诞生和党建思想密码。青年们结合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服务青年多维需求、青年组织基础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科研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形式新颖,能够让青年近距离的感受“身边人”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贡献,表示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在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闪耀青春光彩。活动还参观了松江区气象局“1号先锋·松江区机关党组织生活基地”,学习了“323党建工作法”等内容。

        据悉,“青年说”宣讲是《上海市气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重要工作内容,旨在选拔政治坚定、善于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组成“青年说”讲师团,走进青年,抓好宣传教育,积极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