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崇明区气象局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发布日期: 2021-07-07
  • 7月6日,崇明区气象局党组携党支部、局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向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和真情的慰问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向一直关心单位发展的老同志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崇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疾病防范,并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着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崇明区气象局每年的“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既送去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