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

  • 发布日期: 2023-05-15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2日下午,生态遥感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气象环境卫星总体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委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约定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共同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创造性,通过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深入探索支部建设新思路,不断提高党员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同时以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促进业务主动互动联动,通过党建、业务互融互通,助推气象遥感与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活动特色及单位业务工作,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学习交流,双方党支部代表从航天精神、调查研究、理论业务结合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探索未来在卫星研制与应用领域的合作方向。

    在支部共建框架下,双方党支部将加强沟通,推进资源共享,提升党建管理水平,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在新一代气象卫星探测效能论证、生态气象业务和服务等工作中体现党建工作成效。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