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局党组专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4-23
  • 4月20日,上海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市气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巡回指导组,全方位部署上海气象部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系统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绚丽篇章中展现上海气象担当。要将主题教育作为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激发干部职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当好新时代改革的闯将、创新的先锋和为民的公仆。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机关党建成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