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进博会气象台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上海气象服务进博”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10-21
  •  10月19日,进博会气象台“学习二十大精神,上海气象服务进博”主题党日活动暨“气象预报服务进博”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在上海市气象局举办。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磊出席,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宣布成立“气象预报服务进博”党员先锋队,进一步强化党员在进博气象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组建由长三角联动岗、天气预报岗、决策服务岗、气候预测岗等8个业务岗位组成的党小组,充分发挥我局“311工程”最新技术成果在进博会气象保障中的作用。
    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书记、“气象预报服务进博”党员先锋队队长马雷鸣在带领全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就进博气象服务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措施。进博会气象台各关键业务岗党小组组长结合进博气象台岗位履职尽责开展交流研讨,并承诺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力争高质量完成进博气象服务各项任务。
    冯磊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五届进博会是党的二十大后的一个重要展会。要切实提高认识,将服务进博会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在行动上抓好责任落实。要针对复杂天气背景和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预期各项困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细抓实各项进博气象服务任务。三是要在进博服务全过程中以饱满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进博会气象台窗口服务形象。四是要在党建工作中见实效。要在进博气象服务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上海气象科技成果高质量应用,努力提升预报服务的精准性,保障进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