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

  • 发布日期: 2022-10-11
  • 10月10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气象保障服务即将开启之际,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雷鸣要求,支部要按照“越办越好”的总目标,扎实推进落实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建设方案,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展现进博台党员的战斗能力和奉献精神,扎实做好第五届进博会气象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近期任务安排。支委们就联学联建、党建引领业务和推进党员创先争优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以赴确保第五届进博会圆满成功。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