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     1月14日上午,上海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熔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海市气象局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巡回指导下,结合上海市委、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严督实导,各单位落实责任、上下联动、扎实推进,同时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海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围绕学深悟透,思想觉悟和理论武装得到提升;紧扣主题主线,历史自信和政治自信得到增强;聚焦时代精神,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得到锤炼;坚持知行合一,服务能力和服务成效得到提高。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再次启示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气象事业发展的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现代化建设不动摇;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力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开拓创新,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要坚持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和挑战。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接下来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作为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推进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局团委有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视频列席会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