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凝神聚力找定位,干事创业促发展

  • 发布日期: 2022-01-13
  •     1月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凝神聚力找定位,干事创业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谈建国同志从坚持制度遵循,夯实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深化“两岗一区”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九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人人讲党课环节,九名党员同志利用微党课的形式,分别将自己重点学习和理解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总结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阶段”、“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等方面内容,解读和分享给其他所有党员,使大家更好更深更生动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党课结束后,举行了为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围绕信息中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以及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每位党员同志谈了自己的想法,明确自己工作重点和方向,找准自身干事创业的定位。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