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局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组召开专题工作会

  • 发布日期: 2021-11-24
  •     11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局党组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上海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局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讨论和布置了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工作。全体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组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指导工作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创建指导工作。会上,指导组宣读了《上海市气象局关于成立上海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组的通知》,并对指导组成员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会上,指导组深入分析、研讨了近期上海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新一届上海市文明行业、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指导组组长李丽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局党组关于精神文明创建的要求,对标董熔局长在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文明创建检查指导工作做实做牢。二是要查找创建问题和短板,切实提升创建的内涵和能级,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度。三是要聚焦创建单位品牌选树,凝练特色亮点,提升创建单位的综合水平。四是要落实责任,重点针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常态督促争创单位对标对表,做实、做细,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五是要严格考核,做好创建工作的常态工作提示和检查通报工作,提升创建质量,力争在新的创建周期中取得新佳绩。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