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举办2021年党建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日期: 2021-11-18
  •     11月18日,上海市气象局举办2021年党建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局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区局党组书记、党建联络员、专职党务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办从工作背景、工作历程、内容解读、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对《上海市气象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进行介绍,系统梳理了上海市气象局党建标准化工作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手册中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给大家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的主题讲座。讲座中,袁招洪以党章规定的党的干部的基本条件为切入点,带大家系统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员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八种本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对党务干部提出的要求。同时,他对与会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懂管理,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运用现代科学管理方法鼓舞激励党员队伍;二是敢担当,摆正位置,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善团结,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把功夫下在平时,做到“眼到、耳到、想到、心到”;四是自身硬,做到“政治上过硬、能力上过硬、为人上过硬”,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最后,袁招洪勉励大家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干部群众的贴心人,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为全局党建工作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