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金山局组织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预报员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28
  •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气象局关于开展预报员队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10月20日上午,金山局组织召开预报员建言献策座谈会。

        会上,气象台预报员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聚焦民生领域,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聚焦如何提高预报准确率和预警时效,如何提升信息发布智能化水平,如何更深层次提高气象科普宣传公众影响力提出合理化建议。其他科室成员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基层党建等进行分享交流。

        局长张莉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到高站位、勇担当、强本领,为金山气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金山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本单位实际,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入手,从提供最普惠的服务出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