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百年党史,常青中华——董熔局长参加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 2021-10-12
  •     10月12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召开学习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理论学习小组8名组员参加交流会,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春乙、组员李琳琳列席指导。

        会上,组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入党初心、信仰的力量、密切联系群众、改革开放等角度,选取百年党史中生动鲜活的小故事进行分享交流,并围绕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党建和业务融合等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董熔局长总结时指出,青年是气象事业的希望和未来,广大青年学习党史就是要准确把握党发展的主流脉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用历史的思维、发展的眼光和科学的方式来看待问题,坚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春乙对青年理论学习的形式高度肯定,他指出,青年要弘扬“精神”、坚守“信仰”、充满“希望”,要学古贯今、珍惜当下,坚定民族自信,树立气象事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

        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一贯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去年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意见》,强化党建带团建和从严治团,为青年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近两年,局内成立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17支市级机关阅马赛队伍,基本实现了35岁以下青年理论学习的全覆盖,青年们日常通过阅读分享、青年微党课、实地参观学习、联组学习等形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新作为,在工作岗位上体现新贡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