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崇明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慰英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下午,崇明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竖新大烧杀纪念馆。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多少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纪念馆展示的历史资料图文和各种历史遗迹使党员们了解了崇明人民在抗日游击队的带领下不惧生死,奋勇抵抗外来侵略的英勇事迹,更深刻的体会到一寸山河一寸血,统一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党员们将传承抗日精神,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