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 发布日期: 2021-03-25

  •     3月24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专题辅导报告会顺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各部门、事业单位、区气象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各职能处室、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党务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辅导报告邀请了致公党中央委员、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解读。邵志清紧扣会议精神,以大会议程为切入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为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邵志清还结合“两会”期间的代表履职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收获感受,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接下来,上海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中国气象局、上海市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推动上海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