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漫步学“四史”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0-11-20
  •     11月19日下午,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漫步学“四史”党日活动。大家一路步行参观了丰盛里、茂名路毛主席旧居、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团中央机关遗址、八路军驻沪办事处和查公馆。“秉初心,学四史”,建筑可阅读,大家通过参观了解每一栋建筑背后感人和催人奋进的故事,又一次体会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信仰的旗帜下,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切感悟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我们党和国家的华丽巨变以及上海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卓越成果。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莫华为大家讲了以“高规格纪念抗美援朝,结尾这一幕值得深思”为主题的党课。通过纪念抗美援朝活动中的5个细节,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以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大家结合新时期的国际形势,开展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在强化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为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