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走近信仰之源 感受真理力量

  • 发布日期: 2019-07-29
  •  

        7月25日,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观《共产党宣言》展示馆。

        这幢绿荫掩映下的三层小楼,一楼为“宣言中译·信仰之源”主题教育展,系统展示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传播、翻译、版本相关情况,及其对中国革命和革命者的巨大影响,彰显上海红色起源地的精神与传承。二至三层,原是《共产党宣言》中译本作者陈望道的生活旧居,现集中布置了主题为“千秋巨笔·一代宗师”的展览,介绍作为社会活动家、教育家、思想家、学者的陈望道的光辉一生,展示了他的藏书、著作和手札。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参观《共产党宣言》展览馆,回顾这信仰之源的诞生和传播历程,收获很大,在这方刻着历史印记的天地,更深切的感受到真理和信仰的光辉,是对局办公室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的一次深刻教育和洗礼。

    20190725153741717.jpg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