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第十二次团员大会

  • 发布日期: 2019-07-11
  •          7月4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召开第十二次团员大会,第十一届局团委委员、各直属团支部团员及团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市级机关团工委副书记王剑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招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局团委工作报告、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王剑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上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对本次局团委换届改选表示了高度重视,并对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招洪对第十一届局团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选出的新一届局团委和全局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主战场,立足岗位建功不懈怠;三是要善于精准服务,助推青年成长不止步。四是要从严治团常抓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放松。他鼓励上海气象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气象服务上海超大城市安全运行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严格按照团章、基层团组织选举规则及《共青团上海市气象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气象局第十二届局团委委员。会后,新一届局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出了第十二届局团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局团委)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