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党建培训聚焦提升基层战斗力促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 发布日期: 2019-06-17
  •     6月13日,上海市气象局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聚焦如何融入业务抓好抓实党的建设。本次培训由机关党办主办,宣教中心承办。

        在开班仪式上,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通过培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上海气象助力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要进一步知大势、明职责、鼓干劲、提能力,促发展,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在传统专题讲座教学的基础上,增加党建工作实务教学、党支部建设交流等环节,并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融入业务抓党建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分组研讨,以期通过多样化教学激发学员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学员学有所得。

        各职能处室、事业单位、离退休、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机关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各事业单位、区气象局专职党务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谢丽萍)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