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 发布日期: 2019-06-12
  •     6月6日下午,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一起回顾了这70年来上海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上海70年璀璨的城市荣光。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是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在展览现场,大家一起目睹了波澜壮阔上海战役,重温了老上海的生活场景,回忆了“浦东故事”,感受了“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品格。大家在展品前不时交流讨论,重温历史,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行。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责为上海市民做好气象服务。

    20190610103250397001.jpg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